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民盟温州市教研院总支职教支部联合民盟温州市第五中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来源: 日期:2019-12-13 10:32: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11月27日,民盟温州市教研院总支职教支部联合民盟温州市第五中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走进平阳县职教中心,来自全市50多位中职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同课异构评议互动,共开出数学学科和会计专业四节公开课,其中民盟温州市第五中学支部盟员许键老师就《股权收益率指标的计算与运用》课题为高三会计专业学生呈现了一节“智能+教研”的研讨创新课,与会中职盟员、学校老师认真听课,与学生积极交流,民盟温州市第五中学支部主委孙海丹主持本环节活动。第二环节主题分享思想拓展,由民盟温州市教研院总支职教支部主委韩慧琴特级教师做了《智能+背景下的互动教学》专题分享。最后,民盟温州市教研院总支主委徐克美教授和叶思义教研员就徐文文、许键、毛蓓蕾和黄丽琴四位老师公开课及董书老师说课做专题点评。(孙海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