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省委会召开“盟声议政”教育论坛 我市盟员论文获奖
来源: 日期:2019-12-03 17:04:46

  11月5日,民盟省委会第五届“盟声议政”教育论坛在湖州召开。本次论坛以“推动教育均衡,优化教育生态”为主题,由民盟省委会基础教育专委会、民盟湖州市委会主办。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韩平出席论坛并讲话,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出席论坛并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奖。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州市委会主委竺鸰,中共湖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出席论坛并致辞。民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汪传凯,秘书长何志芬,副秘书长、调研部部长朱宏松等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80余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22篇。我市盟员、乐成一中老师揭彩玲论文《从当前实际出发,促进民办教育和公办教育和谐发展——以乐清市公民办教育现状为例》、瑞安市委会副主委、瑞安十中的王安国校长论文《规范招生是扶正公民办教育的首要之着》获优秀论文奖。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普教工委主任徐克美、普教工委副主任袁从容参加论坛。(袁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