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赴永嘉开展走盟员、访企业,助力”三助三红”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1-25 10:29: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三助三红”活动,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建设,11月10日,民盟温州市委会原主委潘长旺、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7人赴永嘉开展走盟员、访企业,助力“三助三红”调研活动。

  潘长旺一行首先来到盟员企业东蒙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盟员、集团董事长池慧杰,在永嘉工作的盟员易峰、舒怀参加了座谈。会上,池慧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前景。王黎然指出,池慧杰是民盟温州企业家中的优秀代表,东蒙集团立足温州,坚守实业,是温州优秀民营企业的典范,希望继续保持初心、增强信心,发扬创业精神,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温州民盟争光,为温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易峰和舒怀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瓯窑小镇黄国想工作室和永嘉书院梁恒工作室,走访慰问盟内文化界别盟员黄国想、梁恒。两位盟员分别介绍了工作室运作情况,并对民盟市委会的走访表示感谢。王黎然指出,文化是民盟的传统界别和优势之一,希望两位盟员能够不忘初心,将今年两会时期间近平总书记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美术创作和美术工作中,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盟市委委员滕伟忠、组织部副部长陈莉、机关干部陈熙熙、胡秋蓉、叶胜舟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