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举办“盟声议政”沙龙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30 14:36:27

  近日,民盟瑞安市委会调研委举办“盟声议政”沙龙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活动。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陈良明,副主委余德超参加了会议座谈。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和新盟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调研工委主任张文卿主持。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中心主任张闯作专题指导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带来了各自关注的信息点,有些是自己工作生活中碰到的社会问题,有些是热门事件或话题,大家从各种角度对信息点进行剖析,并展开热烈讨论。与会领导和特邀嘉宾对信息点给予点评,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陈良明主委充分肯定了盟员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工作成绩,并鼓励新盟员结合自身特长挖掘信息点,多下笔、多参与,提高撰写水平;同时要求在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时候要与市政协信息工作人员多沟通多学习,切实提高信息的录用率。(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