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同舟行动”心馨妇爱活动走进温州市收容教育所
来源: 日期:2019-10-30 14:36:00

  10月18日下午,由民盟市委会妇工委主办,锦华房开公司、市现代集团女职委、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协办的“同舟行动”心馨妇爱走进温州市收容教育所,为被收容、拘留的女性人员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陈婵娟律师,围绕家庭、婚姻、生活等方面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普及《婚姻法》知识,还和部分收容的女性人员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她们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疑释惑,为她们免费提供法律咨询,鼓励她们好好生活,重回社会。

  心馨妇爱活动是继“同舟行动”赴永嘉开展灾后重建公益助学活动后的又一次公益性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感受,用情温暖。通过心馨妇爱公益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增强担当意识,让被收容、拘留的女性人员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指引她们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