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韩平来苍南县支部调研
来源: 日期:2019-10-30 14:36:26

  10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韩平在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曾迎玲,苍南县教育局局长兰准凯、县侨联主席、民盟苍南县支部副主委李苗,藻溪镇委书记胡静的陪同下来到座落在藻溪中学内的盟员之家调研。

  座谈会上,曾迎玲主委详细汇报了民盟苍南县支部的工作开展概况。座谈过程中,广大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踊跃发言,表达了爱盟护盟的真情实感。听取汇报后,韩主委对苍南支部在成立三年以来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广大盟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民盟苍南县支部的盟员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盟员的思想共识,政治共识,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贡献。(蔡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