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盟员屈小武特级英语教师工作站落户古市中学
来源: 日期:2019-10-30 14:36:00

  近日,在民盟浙江省委会积极争取和牵线搭桥下,盟员屈小武特级英语教师工作站落户古市中学,这将为该校英语教育教学的提升带来强劲地动能。

  10月11日,民盟浙江省委会一行赴古市中学民盟“雏鹰·关爱之家”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参事、民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汪传凯,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二级调研员郑霞意,民盟温州市委会常委、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屈小武参加调研。民盟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积雷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会上屈小武表示名师工作室将根据古市中学的需求,与古市中学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各类教学教研合作。

  活动期间,来自浙江省屈小武名师网络工作室、温州市苍南县钱库镇第一中学英语教研组长周超老师给古市中学初三(1)班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英语写作课,赢得了大家的赞誉。之后,工作室学员和松阳古市中学的全体英语教师都积极参加了研讨,活动进一步促进城乡间的教育交流,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