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多位盟员论文获市政协理论研讨会一、三等奖和优秀奖
来源: 日期:2019-10-12 10:23:08

  10月9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第十一次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总结人民政协成立70年以来我市政协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等方面成果,围绕“人民政协发挥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研究”主题,开展交流研讨,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努力作出我市政协理论研究的新时代新样子。

  会上,市政协对10家论文组织单位和72篇优秀论文予以通报表彰。

  民盟温州市委会积极发动会员开展理论研究,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论文,共有5篇论文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探析(叶伟东,民盟瑞安文化支部主委)

  三等奖

  探索大数据时代人民政协发挥协商议政作用的创新路径(万明鹏,民盟瑞安调研委副主任)

  优秀奖

  新时代加强基层政协协商民主的探索和思考(陈小观,瑞安民盟盟员)

  人民政协之基层政协工作创新初探(林曙,民盟瑞安市委会科技二支部主委)

  地方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及其参加基层社会治理的功能的思考与实践(张速进,鹿城民盟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