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党盟联合社会服务品牌—— “一指禅 送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泰顺县凤垟乡三门垟村
来源: 日期:2019-10-09 17:45:37

   9月29日,由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五支部、温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党支部、温州交通广播、温州广电市民义工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党盟联合”社会服务品牌——“一指禅送健康”公益活动在在泰顺县凤垟乡三门垟村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义诊科目有:推拿科、中医内科、骨科、理疗科、西医内科、口腔科、外科、中医妇科、西医妇科、中医儿科、眼科、心电图、超声科、检验科、心肺复苏操作讲解、测血压等。

  中共温州市委会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雷的带领下政研室党员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并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入户调研“村社民生小事”,参观白柯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开展了“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参观了位于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

  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位于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1935年2月初,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江西省横峰县组建。1935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刘英、粟裕的领导下挺进闽浙边,与叶飞领导的闽东独立师一部在泰顺九峰乡白柯湾会师。此次活动也是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五支部积极贯彻落实民盟温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