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09 09:07:03

  8月2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率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从拓空间强保障,全力做好要素支撑,优环境强服务,全力助推民营经济,提站位强担当,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全市土地要素保障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推行“标准地”制度、推进“五未”土地清理行动、加大工业供地和垦造耕地力度、探索建立工业用地二级市场交易服务平台、依法依规处理工业用地无产权土地和用房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黎然专职副主委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次监督调研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组织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是民盟温州市委会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在民主监督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主动监督,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的动力;深入调研,合作监督,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的实效性;跟踪反馈,监督到位,进一步促进重点工作的落实。通过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的开展,携手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联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蒋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