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舟山市委会来温调研学习
来源: 日期:2019-09-09 09:07:00

  8月23-24日,民盟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任珊红率舟山市骨干盟员一行12人,来温州开展调研学习活动,进行盟务交流,并就经济增长新动能培育、新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8月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民盟温州市委会特邀温州市经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温州在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方面的举措做法,为舟山民盟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提供了借鉴资料。随后,王黎然副主委和任珊红副主委分别介绍了双方民盟组织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民盟温州市委会特地安排了骨干盟员陈兴良、白映、段文林介绍温州民盟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新盟员培训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温州数学名人馆——谷超豪故居。

  8月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平阳腾蛟参观民盟先贤苏步青的故居、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以及民盟平阳支部的盟员之家。在展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苏步青先生平生事迹讲解,深切感受到了广大民盟人心目中引以为傲的一代宗师、国之栋梁苏老先生一生立志求学、报效祖国、培育人才、报效乡梓的伟大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机关干部叶胜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