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王黎然专职副主委带队走访文化界盟员
来源: 日期:2019-08-23 17:07:21

  按照盟省委的统一部署,今年在全省盟内开展文化界别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文化界别组织建设情况,推进文化界别基层组织建设。8月14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专门拜访了退休盟员、温州书画院原副院长陈默,民盟温州艺术团团长、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副主任黄燕舞。

  王黎然一行首先来到盟员陈默家里,关心和了解了陈默老师的退休生活,并向陈默老师介绍了此次走访文化界盟员的背景和意义。王黎然指出文化是民盟的重点界别,民盟历史上大家云集、群星璀璨,温州民盟也有像徐启雄这样的名家,有着非常大的影响。陈默老师虽然在本职工作上已经退休,但仍担任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的副会长一职,希望陈默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为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多挖掘和发现优秀人才,为温州民盟输送新鲜血液。

  随后,王黎然一行来到温州越剧团,看望民盟温州艺术团团长、温州市越剧演艺中心副主任黄燕舞。王黎然指出,民盟温州市委会历来十分重视文化界基层组织建设,温州越剧团里有十几位盟员,是民盟温州文化总支的重要组成力量,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希望黄团长能在专业特色和党派工作的结合上多下功夫,积极探索适应文化界基层组织特点和规律的盟务工作新路径,不断增强基层活力和影响力。并充分利用好民盟组织这个平台,牢牢把握文化界组织建设这个契机,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上发挥作用,在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优势和作用。

  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莉,机关干部陈熙熙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