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民盟温州市委会一行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7-18 09:04:00

  7月4日-6日,在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的带领下,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等一行6人赴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民盟浙江省委会定点帮扶毕节撒拉溪中学是民盟中央关于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对毕节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的具体部署。帮扶任务由民盟温州市委会具体承担负责。

  王黎然一行首先来到撒拉溪中学实地走访,考察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录播教室使用等情况,并参加第二轮“同心助学”帮扶活动座谈会。会上,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和撒拉溪中学就第二轮帮扶工作具体措施达成共识,民盟温州市委会常委、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屈小武及撒拉溪中学副校长陈茂代表双方学校现场签订协议书。民盟盟员、温州市绣山中学代表周洁表示将及时向校领导传达本次座谈会会议精神,为第二轮结对帮扶工作作出积极努力。期间,民盟温州市委会委员徐克美、黄秀娟分别以《生涯导航:教师职业规划与稳健成长》《发现学生--发现式班级管理的时间》为题开展专题讲座,撒拉溪中学近100位教师参加培训。

  期间,大家还一起出席了野角乡白龙村“民盟同心路”通车仪式,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为“民盟同心路”路碑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