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民盟温州市委会赴温州医科大学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大走访”
来源: 日期:2019-06-17 15:50:00

  6月14日上午,盟市委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组织部副部长陈莉赴温州医科大学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大走访”活动,听取校方党委领导对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盟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召集校内骨干盟员召开座谈会。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对盟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胡荣党主委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加强与温州医科大学党委部门的沟通交流,更加全面了解温州医科大学盟内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情况,为2020年政治交接做好准备工作。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华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双方就盟内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达成了基本共识。

  随后,召开了民盟温医大委员会骨干盟员座谈会,会上,民盟温医大委员会主委胡臻汇报了近年来的盟务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盟务经费问题、校内人才培养机制、后备干部推选标准等问题,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和看法。胡荣党主委和王黎然副主委与参会人员深入沟通,对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他们对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胡荣党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温医科大的盟务工作成绩。并指出,希望通过沟通和交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占位高、履职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后备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