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赴温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大走访”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6-17 15:50:26

  6月13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王黎然、组织部副部长陈莉赴温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大走访”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温州第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军,民盟温州二中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军书记围绕“学生核心素养发展”这一主线,介绍校园生态、人格教育、课程改革、体艺项目、个性发展等方面的鲜明办学特色。在坚持立德树人,文理兼顾,艺文见长的办学理念下,温州二高在新课改中勇立潮头,教学质量与高考一段率、双一流学校录取率节节提升,为造就“理智远虑、匡国为民”的高素养人才奠定基础。同时,他对学校盟员在学校工作上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盟员们能够继续努力,为温州二高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盟温州二中支部主委黄秀娟汇报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做法和体会。近年来,民盟温州二中支部通过做好组织发展吸收人才,不断推进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但仍存在后备干部储备不足、盟员年龄偏大等问题。支部班子成员章丽萍、卢成树、王宇晖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经验体会,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对学校领导给予盟员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盟温州市委会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大走访”活动的基本情况。她希望温州二中支部的盟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参政议政意识,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同时针对社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开展调研、提案,推动教育地不断发展,她要求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贡献民盟支部的力量。

  期间,王黎然副主委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黄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