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助力中考 民盟南浦实验中学支部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19-06-17 15:20:00

  为更高效地帮助九年级学生备战中考, 6月10日至14日,中共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联合民盟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组织了“璞石先锋--中考答疑志愿岗”活动。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盟员季建军、程日东、金雪霞、陈芸、孙琦和入盟积极分子陈婕、陈欢老师主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每天一大早,盟员志愿者老师们就早早地进入九年级各班教室,热心并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答疑问,争取让每位学生复习阶段中的疑问都能得到清晰的解答。老师们还在答疑过程中,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学生在复习阶段夯实基础知识、抓住重点,做最好的自己。

  本次盟员答疑志愿岗活动十分有意义。教师们不仅帮助学生们解决了中考各个学科复习阶段中的疑问,对他们的复习方向进行了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中考复习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活动也拉近了盟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党盟关系更加密切。盟员教师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盟员的人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