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总支开展“庆六一·慈善阳光进校园”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6-12 11:14:00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盟瓯海区支部、九三学社瓯海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庆六一·慈善阳光进校园”慰问活动。民盟瓯海区总支主委戴刚、九三学社瓯海基层委员会主委胡飞雄、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及党支部书记黄大伟等出席活动。

  戴刚一行先后走访了郭溪阳光学校和瓯海区艺术学校,查看了校园教学设施和生活环境,并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六一”的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问候。

  在活动中,民盟瓯海区总支向郭溪阳光学校赠送价值3000元的物资、九三学社瓯海基层委员会赠送价值3000元的图书、瓯海区慈善总会赠送价值35000元的物资,区慈善总会还向该校16名学生发放了慰问金;瓯海区慈善总会同时还向瓯海区艺术学校赠送价值28000元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