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总支在瓯海区统一战线“同馨”运动会上成绩喜人
来源: 日期:2019-06-12 11:14:00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 5月31日下午,由中共瓯海区委统战部主办,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的瓯海区统一战线“同馨”运动会成功举办。瓯海区委统战部系统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150余人到场参加,参赛队伍达到10余支。民盟瓯海区总支组织了20余位盟员参加,并组成了12人的运动员代表队伍参赛。

  运动会开幕式上,中共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向大家介绍了“同馨”运动会各个代表队和运动项目,期望通过这些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趣味运动,展现多党合作团结奋进的生动场面,展现广大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亮丽风采,从而进一步凝聚人心,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同馨”运动会设同频共振、携手共进、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同心同向等五个项目,民盟瓯海区总支运动员代表队通力协作、奋勇争先,先后在砥砺前行和齐心协力这两个项目上获金牌和银牌,并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同馨”运动会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活跃了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了轻松活泼的气氛,也在运动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情、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现了统战成员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