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送给小伙伴的礼物·我们的舞台”——记鹿城区基层委关爱七都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6-06 09:35:00

  6月1日,在民盟鹿城区基层委、鹿城区侨联的牵头组织下,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再一次迎来了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的孩子们。中共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炯,副区长项晓,政协副主席蒋晖,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如辉,盟市委副主委张秀华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在气势恢宏的管弦乐合奏中,“我们的梦会飞”六一专场文艺汇演开始了。在热烈的全场互动中,艺校娃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或用曼妙的舞姿传递快乐,或用天籁的童声诉说成长,或用惟妙惟肖的表演感悟生活……在2019年温州市中小学艺术节中大放光彩,包揽六项市、区一等奖的精品节目悉数上场,为来宾呈现了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视听盛宴。

 

  七都的小伙伴们也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朗诵《我戴上了红领巾》。艺术不分你我,共同的语言拉近了们彼此的距离,化作了剧场里一阵阵如雷的掌声。

  这是一场“心灵的约定”,这是一份“爱与美的陪伴”,整整15年,每个“六一”儿童节,鹿城区基层委都精心组织活动,给七都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祝福——为七都的小伙伴们送去“美育课堂”,打开他们认识世界的一扇窗,更放飞艺术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