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市委副主委胡新根当选为浙江省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委员
来源: 日期:2019-06-06 09:35:32

  5月24日,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代表,省委统战部和各市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社员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务委员会委员和领导机构,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新根当选为浙江省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浙江分社,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继承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定位,为教育改革建言献策,尽责尽力开展社会服务,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中华职业教育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于1917年5月6日在上海发起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