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述职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5-16 20:18:25

  5月14日下午,民盟温州市第七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述职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民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方、民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黄俊及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和民主党派工作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王黎然、陈良明、张秀华、胡新根、斯培根、市委会委员、老干部代表、工委主任、机关处室负责人、市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荣党主委主持。

  会上,许若真作了动员讲话,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届中考核工作与领导班子后备干部推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做好这次届中考核和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胡荣党代表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届中述职报告,向与会同志汇报了换届以来市委会在思想共识、参政履职、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今后,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以本次述职会议为契机,直面问题、补助短板,在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促进自身建设与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民盟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方充分肯定了民盟温州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认为民盟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合作、开拓进取、作风过硬的领导集体。并代表监督委员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占位、不断提升政治引领新高度,二是转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盟内监督新模式,三是厚植制度根基,全面推动自身建设新提升。

  会上,胡荣党主委,陈良明、张秀华、胡新根、斯培根副主委分别作了届中书面述职。会议民主评议了换届以来市委会的工作,并对市委会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对市委会正、副主委及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他们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工作的意见,听取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后备干部口头推荐意见。(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