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总支“盟员之家”举行 “黄丝带帮教行动”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5-07 16:58:00

   4月29日上午,温州市拘留所所长方兆铭带队赴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盟员之家”就“黄丝带帮教行动”项目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初始,方兆铭所长对2018年5月以来,中职教师“盟员之家”盟员团队在市拘留所开展“拘学同步”失足女性就业力提升教育项目帮教活动表示感谢;座谈中,方所长提出要在今后帮教行动取得的积极效果上,进一步通过帮教进行转化,让帮教对象走上社会实现就业创业。

  民盟温州市委会“黄丝带帮教行动”的发起人——市政协委员、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总支主委、盟市委普教工委主任、中职教师“盟员之家”发起人徐克美教授就2018年启动的“失足女性就业力提升教育”项目得以顺利实施,感谢市拘留所、省市妇联和民盟温州市委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在前期开发课程的基础上,优化课程内容,提供帮教对象就业途径,实现就业。在开展《重拾自立》通识教育的同时,开展个性化的帮扶,让有能力、有想法的帮教对象学习电商技能,并加以实践,谋得一技之长,重回社会实现自主创业。

  温州市拘留所王黎来和叶艳警官、温州市中职教师“盟员之家”凌华君和余霞盟员、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同志叶胜舟参与本次座谈交流活动。(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