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获多项荣誉
来源: 日期:2019-04-26 16:31:06

  4月17日,民盟浙江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秘书长何志芬,副秘书长、调研部部长朱宏松以及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衢州市委会主委汪晖、台州市委会主委曹羽、丽水市委会主委汤家友等出席会议。

  成岳冲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省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浙江民盟做好新时代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参政议政工作规律方法,做到“知、信、行”的统一,“天、地、人”的统一和“时、度、效”的统一。二是努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做到高质量选题、高质量调研、高质量转化。三是积极打造参政议政工作强大合力,做到在凝聚共识中形成合力、在强化责任中形成合力、在探索创新中形成合力。会上,徐燕峰副主委作民盟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何志芬秘书长宣读相关表彰文件,朱宏松副秘书长传达民盟中央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张道宏副主席的讲话精神。

  会议举行了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重要调研课题和立项调研课题任务书交办仪式。民盟温州市委会上报的课题《新一轮对外开放视角下海洋旅游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和建议》、《“两个健康”视野下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专题调研》被立项为重要调研课题。

  会议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专委会、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温州市委会被评为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盟员万明鹏、张速进、郑玮、詹小虎、谢瑞霞、张文卿、陈浩,机关干部周立群获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代表谢瑞霞、陈浩、张速进、周立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