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专职干部参加2019年全省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9-04-18 15:50:29

  4月8日至12日,全省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专职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何志芬对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和班委成员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寄语全体学员:一要深入学习“西柏坡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在对标明向中担负起新时代民盟党派机关干部的政治责任;二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树立“服务工作无小事”观念,高标准,严要求,走好自己的人生赶考路,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三要努力践行“西柏坡精神”,铭记责任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实践,加强双向发力工作,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担任培训班班长并在开班式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开展了新型政党制度、国内国际形势、干部个人修养等专题讲座,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政治理论、优良传统和文化修养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心入脑。并赴河北博物院、正定县塔元庄、西柏坡李家庄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进行了“跟着总书记读好书”微课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盟市委办公室主任胡迎春获一等奖。

  盟市委机关专职干部王黎然、胡迎春、陈莉、周立群、陈熙熙、叶胜舟及乐清市委会专职干部陈海珍、瑞安市委会专职干部南乐参加了培训。(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