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杭州市委会来温州调研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4-18 15:50:00

  4月1日至2日,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率调研室、社会服务部等一行,来温州调研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及“党盟共建,振兴乡村”工作情况。

  乐清市龙西乡是民盟温州市委会“党盟共建、振兴乡村”同心共建试验区。由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及盟员、龙西乡副乡长彭云化陪同,申屠敏一行了考察温州民盟龙西乡“经济共建、文教共建、社会共建、生态共建”基地。申屠敏表示,龙西乡共建试验区建设工作充分展示了温州民盟组织和盟员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即本职与履职结合得好,履职与党委政府需求结合得好,资源优化发挥合力的效果好,都是值得杭州民盟学习的好做法,好经验。

  2日上午,与温州民盟品牌化社会服务项目负责人座谈后,申屠敏一行在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陪同下,考察了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视觉健康科普馆及院史馆,详细了解由民盟温州市委会、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等联合在中西部地区开展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明眸工程”建设情况。随后,两地盟组织及眼视光学院党委就如何整合资源以共同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进行了交流。胡荣党分析了“明眸工程”目前面临瓶颈问题,提出两地盟组织合作共建的希望。申屠敏简要介绍了杭州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双方在人才结构、资源优势、行业特色方面存在明显的互补性,如果在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建,相信一定能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杭州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