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带队赴民盟先贤苏渊雷纪念馆开展调研
来源: 日期:2019-04-08 15:44:58

  为进一步发掘盟史教育资源,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推进温州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建设,3月29日,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带队赴苍南钱库镇苏渊雷纪念馆开展专题调研,民盟苍南县支部委员蔡振贤等陪同。

  王黎然专职副主委在调研中指出,苏老是温州民盟先贤,他一生从事文化教育事业,在文史哲及佛学诸方面均有杰出建树,被誉为“文史哲兼擅,诗书画三绝”,是我国的一代文史大家。希望民盟苍南支部进一步挖掘苏老与民盟的有关史料,充实完善纪念馆的展品,积极筹划申报盟省委传统教育基地,从而为盟员学习优良传统、传承民盟精神增添新平台,为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民盟、了解多党合作制度开启新窗口。

  民盟市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同志参加调研。(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