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春游登山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20 16:26:00

 

  3月16日上午,民盟温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并组织盟员去大罗山春游踏青。民主生活会由一支部主委徐辛主持,盟市委副主委斯培根、总支副主委陈浩、滕伟忠和一支部盟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徐辛首先传达了3月9日下午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的2019年温州市盟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经济科技总支取得的丰硕成绩,2018年度经济科技总支荣获多项先进集体奖,分别是2018年度盟市委“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课题调研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一支部盟员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奖励,分别是滕伟忠荣获盟市委“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陈浩荣获盟市委“优秀课题”奖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詹小虎荣获盟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徐辛、詹小虎荣获盟市委“优秀通讯员”称号等。与会盟员对获得荣誉和奖励的盟员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盟员学习。

  会上,徐辛还向盟员公布了2019年一支部的工作计划,2019年要继续开展“盟员讲坛”活动,同时要求各位盟员就盟员履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以及关注社会民生等问题积极展开讨论,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盟市委副主委斯培根对一支部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各位盟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提升盟员的政治、文化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随后,大家共同登上了大罗山景区龙脊,因其形状犹如巨龙的龙脊骨,故称之龙脊。龙脊由23块形状相似的岩石组成,其长约40米,宽约5米,最高约8米,属于花岗岩地貌,典型的火山岩构造,其形成距今1.2亿年左右。站在木制的观景台上,春风拂面,顿感豁然开朗。眼前是绵延的山峦之中,静卧着一条巨龙,身后的龙潭景区,悬崖峭壁,奇岩怪石,千姿百态,美不胜收。(闻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