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观茶园 学茶艺 品茶香——民盟平阳县支部“三八” 妇女节主题悦享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3-18 17:56:0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3月5日,民盟平阳支部盟员在支部主委李雪雁的带领下,前往平阳朝阳山黄汤茶博园开展以“观茶园、学茶艺、品茶香”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有幸邀请到高级农民技师、平阳人大代表、平阳县天韵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阳黄汤传承人钟维标先生为盟员做讲座。钟先生从茶文化发展史、采茶技艺、制作工艺和营养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让盟员们受益匪浅。接着,大家饶有兴趣地学习泡茶技巧,品尝平阳黄汤独特风味。之后,所有盟员又一同参观了平阳黄汤茶博园。

  此次活动,不仅让盟员们体会到了茶文化的“和、静、清”,也让大家领悟到了平阳茶文化的底蕴,更让盟员之间增强了情感和凝聚力。(谢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