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温州“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在泰顺县雅阳开展义诊
来源: 日期:2019-03-18 17:56:00

  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纪念日3月19日来临之际,3月12日,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医生组成的民盟医疗专家团队在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的带领下,来到民盟温州市委会定点帮扶单位——泰顺雅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及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医生团队包括消化内科、口腔科等专业。专家们通过现场坐诊的形式,与广大患者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检查、诊治,并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累计接诊患者及提供咨询服务50余人。活动中,专家们还与雅阳镇卫生院医生交流沟通了临床医疗经验,解决了该院医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并为该院下步发展出谋划策。

  自2018年12月2日“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在泰顺县雅阳镇中心卫生院挂牌成立以来,民盟温州市委会计划每月定期派出专家前往坐诊,为当地群众诊治疑难杂症,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市级医院的诊断治疗。此次义诊活动也是民盟温州市委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日3月19日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民盟温州市委会还将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纪念3月19日立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