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通向理想的大学——瑞安民盟第八期“公益讲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9-03-05 16:17:02

  2月23日下午,瑞安民盟第八期“公益讲坛”在瑞安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瑞安十中校长王安国结合详细数据和具体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解释了自主招生的基本知识和误区,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主招生和学业规划指导公益讲座,帮助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引起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反响。

  本次讲座,王校长从当前国内升学路径、三位一体政策趋势、三位一体应对策略、三位一体典型案例四个方面以宏观视角解读了三位一体的始末;从三位一体门槛、三位一体流程、三位一体报名材料、三位一体测试内容等多个方面以微观角度详细介绍了三位一体的具体情况。指导学生家长们如何利用高考自主招生规则,最大限度的让规则为自己服务,赢得家长们持续不断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家长依然热情高涨,团团围住王校长询问答疑。通过本次公益讲座,希望能帮助广大家长学生们获得最新的升学动态,最全的升学规划,最有用的升学信息,以一个长远的角度,一种淡然的心态,打赢高考升学这场硬战。(薛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