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2-01 15:19:00

  新春将至,1月23日以来,民盟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盟内部分离退休老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盟员们的家中,领导们与老盟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盟市委的慰问金,并向他们通报盟市委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走访中,盟市委领导对老盟员们为温州民盟的发展与进步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温州民盟的发展,为温州民盟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另外,为加强对生活困难盟员的关爱帮扶,盟市委给两位家庭困难的盟员送去了民盟红十字博爱救助金。

  期间,市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特地率队慰问了盟内老领导胡显钦同志,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