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新春茶话会
来源: 日期:2019-01-29 16:07:00

  1月27日上午,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一年一度的新春茶话会在总支副主委滕伟忠新迁入的办公楼召开,盟市委副主委、经济科技总支主委斯培根应邀参加。会议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主委徐辛主持。

  会上首先由徐辛介绍了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在2018年做的主要工作内容,总结了一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2018年一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支部市政协委员陈浩、滕伟忠,在政协大会期间共提交了4件提案。截止11月,支部盟员陈浩、詹小虎向盟市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8篇,被盟省委录用13篇。盟员陈浩撰写的调研报告《温州邮轮港的现状和发展建议》还荣获2018年度市委统战部“诤友建言”成果二等奖。2018年支部积极投入社会服务工作,共开展了三期“盟员讲坛”活动。另外,还开展了新春茶话会、庆三八活动、重阳节登高活动,丰富了盟员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一支部的凝聚力。徐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盟温州经济科技一支部委员会在市委会带的领下,充分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精神,投入到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工作中去,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月26日下午,支部委员们还一起看望了支部老盟员梅盟老师,送上盟市委的慰问金以及一支部全体盟员的慰问品。(闻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