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瓯海区总支“盟员之家”挂牌成立
来源: 日期:2019-01-23 16:38:00

  1月18日下午,民盟瓯海区总支“盟员之家”授牌仪式在瓯海区十八湾公园2号管理房二楼举行,民盟瓯海区各支部派盟员代表参加。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组织部副部长陈莉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民盟瓯海区总支主委戴刚主持。

  大家在戴刚的指引下,参观了位于瓯海区新桥街道十八湾公园2号管理房二楼的瓯海“盟员之家”。随后的授牌仪式上,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向瓯海”盟员之家“授牌,戴刚接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就瓯海“盟员之家”的建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戴刚首先介绍了瓯海“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瓯海“盟员之家”的建设得到了时任瓯海区区长王振勇的批示,同时也得到了区委统战部及对口联系单位瓯海区发改局的支持和帮助,该项目于2018年10月份开工并于12月底建成,整个装修风格简朴而又大方,展示内容主题鲜明,突出了浓浓的“盟”的味道,打造了一个瓯海盟员的温馨港湾。同时,戴刚就瓯海民盟2018年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建东对瓯海“盟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从此瓯海民盟的盟员终于有了自己的活动阵地。金建东还要求民盟瓯海区总支要把自身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政治学习,坚持队伍建设与发展。

  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对瓯海“盟员之家”的设计及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其为“温馨之家”,并对瓯海“盟员之家”寄予厚望:要求瓯海民盟充分利用好“盟员之家”这个载体,将其着力打造成为瓯海盟员参政议政的“议政之家”,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最后,她还鼓励瓯海区全体盟员通过瓯海“盟员之家”的平台,不断成长,共同进步,为实现“科教兴区、山水瓯海”而努力。(董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