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1-14 10:19:49

  12月26日,民盟瑞安市委会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瑞安中学召开,盟市委会委员,各部委、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成彪主持。

  会上,各部委、支部负责人依次发言,认真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阐述重点、亮点,如在盟务工作、组织宣传、盟员岗位建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分享体会,梳理问题查找不足,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

  陈良明主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各部委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一年来,各部委、支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组织盟员开展盟务活动,圆满完成年初工作计划,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各支部均衡性得到了很大改善;青工委、妇工委、老龄委等部委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社情信息继续保持优势、位列前茅。他强调, 2019年,我们将迎来盟市委成立30周年,要以举办盟市委成立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职能,推进盟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助力多党合作展现新气象,谱写民盟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根据《关于评选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盟员的通知》(盟瑞〔2018〕13号文件)精神,评出瑞中支部、科技一支部、科技二支部、卫生支部为2018年度先进支部,黄剑茹等24人为先进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