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民盟平阳县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2-28 16:46:00

  12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平阳县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绍普出席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苏明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讨论了《民盟平阳县支部盟员绩效考评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介绍了2018年新盟员,表彰了优秀盟员,张源代表优秀盟员作获奖感言。

  支部主委李雪雁作2018年工作报告。会议对民盟平阳县支部一年来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一年来,民盟平阳县支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开展了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荣获民盟中央颁发的优秀盟员之家、民盟浙江省委颁发的“人才建设先进集体”、 “助推全面剿灭劣V类水”优秀组织奖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

  会议指出,2018年民盟平阳县支部在民盟温州市委会、中共平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上,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绍普希望,支部全体盟员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建设,积极服务平阳发展大局。

  最后,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强调指出,民盟平阳县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盟联谊”上创造工作亮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培养后备干部,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突出抓好调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