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浙江工贸学院支部赴温州育才控股集团调研
来源: 日期:2018-12-14 15:33:00

  为落实产教融合理念,将本专业的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温州地区的经济发展, 12月9日上午,民盟浙江工贸学院和九三学社浙工贸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共同参观考察了温州育才控股集团总部。

  育才控股是中国著名的教育玩具制造商,旗下现有六家子公司,主要生产书写板、课桌椅、游乐设施、交互式电子板等系列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多个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很多的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的徐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逐楼层逐单元地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最后在会议室为大家做了“教育装备在学生综合实践中的融合创新”报告。将其产品划分入门产品、常规产品、流行产品、领先产品和尖端产品。阐述了通过教育装备整合各项资源的长远思路。

  民盟浙工贸支部主委成荣芬在听取报告后做了发言。她指出,在当前落实“两个健康(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大背景下,浙江工贸学院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主动对接地方企业,为企业输送各类技术人才,同时也将企业的实践资源用于学院教育质量的提升工程,做到了互相促进。她勉励在座的各位盟员老师,要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多为学院教育和温州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