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赴永嘉大若岩开展“美丽乡村打造”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2-14 15:33:00

  12月7日,民盟龙湾区基层委组织盟员赴永嘉县大若岩镇,就“美丽乡村打造”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展开调研学习。

  盟员们参观了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示范点,详细了解了该村文化大礼堂建设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的具体实施方法,以及醉美乡村党建工作经验。工作人员还带领我们参观了村中民宿,书吧和休闲吧,盟员们欣喜地看到新农村文化打造和提升,看到了老百姓笑脸上所展现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一方山水一方诗情,楠溪山水风景独具,盟员们走访了洋溢着古朴韵味的民宿楠溪若舍和楠溪花开,依托自然山水景观打造提升,看到了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背景下,新农村产业规范系统化发展的新方向,看到了改革者想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的示例。

  盟员们纷纷谈了感想和心得,认为要充分发挥好党派活动这一载体,认真调研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郑银凤主委的带领下汇聚盟员集体和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提案,提升龙湾乡村风貌,打造龙湾乡村“金名片”,共绘龙湾新农村美丽画卷。(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