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盟市委与民盟上海市委直属综合总支结对共建民盟友好组织
来源: 日期:2018-12-04 18:33:00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在新形势下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能力,更好地开拓创新、履职尽职,促进民盟基层组织的共同发展,民盟温州市委会与上海市委直属综合总支经双方协商决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12月1日下午,双方代表在泰顺雅阳卫生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签约。

  会上,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和民盟上海市委直属综合总支副主委曹斌分别就双方盟务工作作了简要介绍,签署了《结对共建民盟友好组织协议书》。双方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资源、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民盟组织和盟员良性互动,达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目标。协议书就机制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共建内容作了详细的约定。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社会服务内容达成了共建互联网+公益医疗合作意向。决定成立合作工作组,由温州民盟牵线,协助“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所在医院建立互联网公益医疗信息平台,使上海的民盟医疗专家能通过互联网有效开展远程义诊,针对患者常见病、慢性病患者的检查报告等实施精准诊疗。通过互联网公益医疗平台,扩大当地二甲医院的客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