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龙湾区基层委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开展庆重阳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0-31 16:43:00

  为庆祝重阳节,10月26日,民盟龙湾区基层委20余名新老盟员欢聚一堂,庆佳节、看表演,一同叙情谊、议发展、话未来。

  座谈会上,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主委郑银凤对在座的各位新老盟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盟员们纷纷畅所欲言,用质朴的语言、真诚的话语表达对民盟的热爱,并感谢龙湾区基层委对老盟员的关怀和体贴,他们感到很高兴、很快乐。同时,看到新盟员一个个富有朝气活力,他们表示龙湾民盟后继有人、充满信心。青年盟员代表表示会在老盟员老前辈的指引下,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创造出民盟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座谈结束后,老盟员们在郑银凤的陪同下到温州东南剧院观看了由盟员方汝将主演的瓯剧《好人兰小草》,在场的观众被15年来做好事不留名每年坚持匿名捐款2万元的温州洞头大门镇岙面村乡村医生的事迹所感动,演出结束后盟员们表示希望“兰小草”大爱无私精神犹如春风吹绿祖国大地,表示会向全社会传递爱与善的正能量,引导大家关爱他人、关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