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支部参加温州市红十月·名医进社区”大型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18-10-31 16:43:00

  10月28日,第十二届“情系百姓健康、满意卫生计生——温州市红十月.名医进社区”大型义诊宣传服务活动于在温州市区松台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集聚了在温省、市级医院的45名专家,现场为市民进行医疗义诊。来自民盟温医大口腔医院支部的余杰及何奎芳副主任医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7时许,来自周边的一大批患者已经早早闻讯前来。何医生和余医生耐心地倾听患者的描述,详细了解其病史、治疗情况及目前的病情状况等,并就下一步检查治疗及防范情况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口腔科亚专业分科细,群众不了解的情况,两位医生还将各个患者所需就诊的亚专科一一记录下来交给患者,方便患者下一步就诊所需。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两位医生约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咨询和指导,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但是参加活动的两位医生表示,尽管患者大多来自温州市区,但是口腔卫生意识和口腔健康状况均不容乐观,类似的义诊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