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民盟“明眸工程”活动走进庆元
来源: 日期:2018-10-29 15:40:00

  为表达对老年白内障患者的关爱,10月18日—19日,民盟博爱基金同心名医服务站“明眸工程”活动走进庆元,为20名白内障患者成功手术,并为每个病人减免手术费2500元。

  本次活动由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主任科员周志军带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白内障中心主任医师黄芳与庆元县人民医院眼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完成手术。

  “这是几个手指?”“两个!很清楚,太谢谢你们了!”10月19日上午7点半,在庆元县人民医院眼科门诊,蔡平福副主任医师、吴丽娟主治医师正忙着给昨天刚做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患者进行复查。

  “现在的技术可真好,手术做得那么快,而且一点也不痛!”“昨天手术,今天就可以出院了,真的很方便!”几位老人复查好后,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民盟庆元县支部 钟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