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成立
来源: 日期:2018-10-29 15:40:00

  10月1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周琦、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杨卫国、杨伟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莉、陈源源,以及来自各兄弟盟组织的代表。

  选举大会上,经过相关组织程序,选举产生季建军、林超、孙琦等三位同志为民盟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推选季建军同志为主任委员。

  成立大会上,季建军作为第一届支部主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竭尽全力带领好南浦实验中学支部这个新团队,将充分调动支部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盟的活动形式,全面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周琦代表党组织对民盟温州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盟员们发扬传统,珍惜荣誉,勉励盟员们全力推动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发展,为努力建设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民盟温州实验中学主委刘小丽代表兄弟盟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最后,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代表民盟温州市委会对民盟温州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她说,温州民盟基础教育组织近年来发展很快,势头良好。她在肯定南浦实验中学盟员在既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支部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民盟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发挥盟员作用,将参政议政作为盟务工作的首要任务,大力提高支部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发展高素质的新盟员。支部盟员们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健全组织建设,增进组织活力;三、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要加强与兄弟盟组织的联系,用智、用力、用心做好盟务工作,共同促进社会发展进步。会议在集体与会人员合影中拉上帷幕。(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