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员虞文辉入选“杰出风云新温商”
来源: 日期:2018-10-15 16:28:56

  9月29日下午,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晚报承办,阳光100温州中心支持的“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大型巡回采访活动——对话风云新温商暨颁奖典礼在市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34名新温商分别被评为“新锐风云新温商”“时代风云新温商”“杰出风云新温商”。

  现场公布了“风云新温商”的获奖名单,共有12名新温商获评“杰出风云新温商”,12名新温商获评“时代风云新温商”,10名新温商获评“新锐风云新温商”。我市盟员、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杰出风云新温商”。

  共话温州,共话未来 ——主题沙龙精彩回顾 

  问:近年来,温州围绕“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的总体要求,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着力形成温州人的国际化与温州经济、温州城市的国际化互促共进的生动局面,实现温州的高质量发展。能结合您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您所在的行业,谈谈温州应如何在“国际”“时尚”和“智城”这几个方面下功夫?

  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虞文辉:我们企业是做智能家装水电集成的,今年的初期阶段的产业布局,主要是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产品链,包括家装管道布线等等,我们在做产品整合;第二大板块是服务链,因为用户对服务要求越来高,目前我们已经开展管路后期售后服务,接下来还即将推出管道清洗服务;第三板块是信息平台的建设。家装是一种低频消费,我们的目的是把用户的这种低频消费变成中频消费,形成业务和服务不断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