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温州民盟赴舟山调研邮轮经济
来源: 日期:2018-08-29 09:35:35

  为做好民盟省委会重点课题《关于加快我省邮轮经济发展的对策研究》的调研工作,8月17日,由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率队,副秘书长、课题领衔人陈浩,盟员陈雷伟、王华、蔡青仕等一行六人前往舟山调研。

  在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舟山市委会主委谢永和、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任珊红带领下,温州民盟一行实地考察了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并与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开明进行了座谈。会上,傅开明介绍了舟山邮轮港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在管理邮轮港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与心得。他对邮轮经济的发展持乐观态度,“希望顺应当前邮轮市场的发展趋势,好好谋划。”会后,还一同参观考察了中国海岛旅游大会永久会址。

  其后,温州民盟调研组前往民盟舟山市委会“盟员之家”进行盟务交流。舟山民盟着重向温州民盟盟员介绍了舟山“盟员之家”的建立过程,运作机制,管理方式和相关公益活动。胡荣党主委向舟山民盟列举了盟务工作中的一些典型做法,对如何鼓励和引导盟员参政议政,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胡荣党主委的经验介绍,得到了舟山民盟的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学习温州民盟的先进做法。(蔡青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