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送医下乡 关爱上门——民盟瑞安市委会赴黎明村义诊
来源: 日期:2018-08-06 16:25:36

  7月28日,民盟瑞安市委会卫生支部的十几位名医专家在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陈良明的带领下,来到桐浦镇黎明村开展义诊活动。

  当日艳阳高照,来自瑞安人民医院和中医院的医生们冒着酷暑在村办公楼搭起临时诊台,为村民们提供内科、外科、妇科、眼科、骨科、口腔、B超等诊疗服务,同时还有医护人员专门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村民参与,医护人员热情为村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筛查和诊断,仔细答疑解惑,让大家在家门口享受到瑞城名医专家们的贴心服务。受义诊条件限制,对部分未能现场诊断的村民,医护人员都一一记下他们的联系电话和个人信息,以便义诊结束后为他们安排进一步的治疗和手术。

  此次义诊得到了黎明村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共为100多名村民免费提供了疾病诊疗、医疗咨询、B超等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