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盟市委召开“邮轮经济”课题调研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8-08-03 11:44:10

  针对今年承担的省委会重点课题《关于加快我省邮轮经济发展的对策研究》,盟市委于7月27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72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征求相关意见建议,特邀请市旅游局、港航局、温州海关、温州港集团、洞头区府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牵头人、盟市委副秘书长陈浩首先对课题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自身职能出发,围绕“温州国际邮轮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温州国际邮轮港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中的整体定位及下步整体规划;以及加快我市邮轮产业发展,存在哪些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有哪些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胡荣党主委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座谈会大家准备充分,发言积极,气氛热烈,相互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感谢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同时,他要求课题组要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要站在全省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摸清情况,找准症结,提出有针对性、有见地的对策建议,确保课题任务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