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盟市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8-07-17 12:53:14

  7月16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温州市委部署。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胡新根,副秘书长谢瑞霞、潘剑叶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胡荣党主委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的内容,以及浙江实施“八八战略”以来取得的成绩。

  他要求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

  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推动各项盟务工作的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全年的盟务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做到真正读懂“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温州民盟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