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6-27 18:59:00

  6月13日下午,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成立大会暨温州商学院支部盟员之家授牌仪式在温州商学院举行。中共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东,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何民,张秀华到会祝贺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陈莉、吴淑慧,各兄弟高等院校民盟基层组织的代表以及温州商学院兄弟党派代表。会议由中共温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林盛光主持。

  会议选举廖笑焱、李海华、张红姬为民盟温州商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推选廖笑焱为支部主任委员。廖笑焱主委在会上表态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民盟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发挥盟员作用,将参政议政作为盟务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组织建设,发展高素质的新盟员;创新盟的活动形式,加强组织凝聚力。

  张秀华副主委代表盟市委讲话,她对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进一步健全组织建设,增加组织活力;三是希望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增强服务社会发展能力。

  中共温州商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对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并表示学校将为支部的发展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民盟温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叶明德代表兄弟盟组织向大会致贺词。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民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民盟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等温州市各兄弟高校盟组织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温州商学院“盟员之家”的授牌仪式,盟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民给温州商学院支部授牌。温州商学院盟员之家是温州第七家盟员之家,也是温州高等院校第一家盟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