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成岳冲主委率领民盟省委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组赴温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 日期:2018-06-27 18:59:18

  6月13日至15日,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率领民盟省委会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组一行16人专程来温开展调研监督。

  6月14日上午,专项民主监督组与温州盟内“两会”成员代表分5个暗访组,不打招呼,不表明身份,深入到鹿城、瑞安、乐清、龙湾、瓯海等县(市、区)乡镇街道、社区基层一线开展暗访,通过现场随机分散、角色扮演和跟随群众办事,暗访组获得了大量原汁原味的一手信息。

 

  6月14日下午,成岳冲主委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温州市审批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温州市审管办的汇报,并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赴鹿城区南郊街道开展了专题民主监督,对街道“基层治理四平台”予以了肯定。

  民主监督组在温州市行政中心听取了温州市编办、市政法委、市审管办、市民政局、市住建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文广新局、鹿城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汇报。

  6月15日上午,徐燕峰专职副主委带领专项民主监督组赴温州市鹿城区广化街道、丰门街道开展了专项民主监督,探查了基层实情,听取了基层情况汇报,并和办事处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胡新根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