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陈坚磊参加浙江省2018年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8-06-14 16:58:07

  5月14日,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全省八个民主党派共41人参加了为期四周的培训班,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浙江实际,深入学习和研讨《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五一口号”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参政党建设与履职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了解和掌握新时代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通过学习考察和研讨交流,使学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由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下发招生工作通知,学员主要为部分省两会成员和各民主党派省委委员,我省共六位盟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其中我市科技经济总支二支部主委陈坚磊参加了培训。